close

葡萄牙輸掉的那一夜我又馬上作了一個葡萄牙輸球的夢。
最近比較傾向現實與夢境交替轟炸。不管哪一方都是噩夢啊。

幾年來夢到最好的夢在前幾天。是說太混亂太複雜了,也懶得記錄。
只是好久沒有作這樣子的夢了。脫離現實的正常一點的夢。

還能想起自己在作夢,近年來說算是很難得了。(況且最近的夢都是repeat現實)
也許是因為剛好在沒有自己的第三人稱世界。或是夢到自己在作夢呢?

總之故事先開了頭。醒來的時候還沒有夢到結局。
想必劇情是以一句「妳真是個瘋子,但是我愛妳。」為結果進行著的。
(出自還沒有看過的電影)

原想爲它譜個下落,寫成一本書之類的,
但一直以來,醒著的時候我甚麼也辦不到。

所以我想,不繼續睡著的話,是寫不出結果的。

昨夜夢見自己在開車。又是白色的車。
左腳右腳找到板子,想必我開的車是兩隻腳踏板的車。

一切都很順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